一只旧棉花

去新号去新号

【跨年百合之夜/18:00】腹黑冷宫皇后×你(完结)

下一棒 @墨穷 

活动总链接 


前文 

“十殿下可知,这后宫之中有不少人对你虎视眈眈。”

“皇嫂说笑了,我既不是皇兄的妃子,如何引得人虎视眈眈。”

你虽不是妃子,但你皇兄的女人和你都脱不了干系。”
“什么意思?”

“你难道没发现,你皇兄选的女人或多或少都有些你的影子吗?你没有没有想过,你今年已18岁你皇兄还迟迟不为你定亲是什么原因?”

“皇、皇嫂究竟何意?”

“你说你要是死了,那些受宠的妃子会不会赌自己更受宠,那些不受宠的妃子会不会赌自己有机会受宠?”

“皇嫂你莫要吓我,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皇后扯住你的衣襟,同你拉近距离,突然在你唇上亲了一下,她道:“那这个玩笑如何?”

你的心跳声在寂静的夜晚格外清晰,按理来讲此时此刻你一定会沉浸在游戏人物的温柔乡里,什么感情、逻辑通通不讲,但你没忘记这款游戏的名字叫死里逃生,你更没忘记之前你的死是这位皇后的手笔。

你舔了舔自己微湿的唇,问道:“但不知,皇嫂作为皇兄之后,在这笑面之下可想置我于死地?”

“哈哈哈哈哈哈”皇后发出一阵清脆的笑声,她附到你耳畔轻声道:“我恨不得饮你血、食你肉,将你拆骨入腹。”

!!!这是什么恐怖游戏吗,你两股战战,背冒冷汗,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你道:“皇嫂的这个笑话是最好笑的。”

“是吗?”

第二天一早,你平安无恙的顺利的离开了冷宫,但不得不说,你真有一种死里逃生之感。你回宫收整一番去见了皇上,你同他讲你已到了出嫁的年纪,想招一个驸马。

你感受到皇帝的目光一下子变得冷峻起来,片刻之后他恢复往日的柔和,笑道:“不瞒皇妹,皇兄这些年一直在帮你物色一个品德、能力都不错的驸马,只是如今还没有结果。若是皇妹相信皇兄,就再给皇兄点时间。”

你垂眸道:“既然如此,那就有劳皇兄了。”

你找个借口迅速结束对话,然后逃回寝宫。

坐在门口晒太阳时,你不断思考剧情,却始终没有什么眉目。

“要是有真相卡就好了,不知道高级真相卡会揭示什么。”你喃喃自语道。

突然,一连串剧情进入了你的脑海。你愣了一下,然后十分机敏的去查看了消费记录。

What?!!!原来不再提示是这个意思吗?不再提示你确认支付,直接自动扣钱了,可恶!

算了,反正钱也花了,就让你看看真相到底是什么。

哈?原来给你下毒的事皇帝也有插手?此事皇后知会过皇帝,他也同意了。而皇帝这么做的理由是他喜欢你,喜欢他的妹妹……

【欲知更多精彩真相,请购买超级真相卡。】

……你算是明白了,这个游戏的套路,就是让玩家前期莫名其妙投入很多钱,这样玩家就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游戏。为了让自己已经投入的钱不白花,大多数人会选择咬牙继续尽量不让自己失败。能够及时止损的人只是少数。

你先找到设置界面,检查了一遍所有权限设定,一一进行了修改,然后才放心的退出。

钱不是不能花,但一定是你想花的时候才花,而不是别人让你花你就得花。

虽然你中毒的真相一层套一层,但根据你已知的信息,你暂时把皇帝贴上变态+始作俑者的标签,皇后贴上变态+帮凶的标签,后宫里的所有女人贴上危险分子的标签。

如此一看,这游戏还真是挺难玩的。你身体这么废,还孤立无援,在这深宫大院内,只有任人宰割的份。

这还玩个球啊!找个好看的角色让她杀了得了。就当是花钱买教训了。

你叹了口气,让人把你推去了皇后宫里。

“想不到十殿下还愿意来这。”

“我想同皇嫂说些体己话,你们都下去吧。”

“是。”

“不知十殿下今日来找我所为何事?”

“皇嫂,今日皇兄和我提起给我找驸马之事,他说一直在找,让我再多等些时日。”

“哦?他是这么说的?”皇后将一杯清茶递给你,坐到你的对面问道。

“是。”

“那殿下的意思呢?”

你将茶杯放在桌子上,看着皇后道:“我思来想去,觉得还不如被皇嫂拆骨入腹,还请皇嫂成全。”

“殿下今天是来开玩笑的?”

“皇嫂觉我是在开玩笑吗?”

皇后盯着你看了半天,然后起身去拿了一个小瓶出来,将里面的东西倒进茶杯之中。

“请。”

在这一刻,各种糟糕的下场你都想过了,生不如死或是即可死去。最终你一咬牙,选择相信皇后,相信她起码算是个人。你端起茶杯一饮而尽,几秒过后,你失去了知觉。

这是你进入游戏后第一次出宫,虽然你也没来多久,也就一两天,但颇有度日如年之感。从前你在皇宫总有人推着你走,不过出了宫为了方便,你的支撑行走工具就从A级皇家轮椅变成C级普通木棍了。

“我们同时失踪,皇上一定会派人寻找,所以我们不能走大路。林间小路崎岖难走,辛苦你了。”

“不妨事。”你扶着树喘息着,对着前面提着剑开路的女人说道:“你既带我出了皇宫,倒比之前对我疏远客气了些,你究竟要带我去哪?”

女人停下脚步,转头看你,叹了口气道:“也罢,早晚要让你知道。我的未婚妻身患怪病,治疗的药材我都找齐了,单缺一条命做药引子。你之前同我说那些话,我便当你许诺任我处置。”

……好一个死里逃生啊!这游戏还真是名副其实。

你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现在这样,我跑也跑不了,你就算放了我我也走不去。除了答应你做药引子还能怎么办呢。”

“你,看起来并不生气也不悲伤。”

你笑道:“比起在深宫大院中被人害死或是孤独终老,能救人一命也算我的造化。”

闻言,女人突然恭敬道:“殿下大义,佩服。”

你摆了摆手,说道:“你也不必夸我。我心甘情愿舍己救人,是因为我不想活了。想我这身体残废,唯一的亲人还对我图谋不轨,而他的妻子们个个想置我于死地。这样的日子我是如何也过不下去了。若是我有真心相爱的人,过着幸福的生活,就算处在当下之状况,我也不会对你听之任之,舍弃我的生命救活你的未婚妻。”

女人沉默的看着你,你拄着棍子往前走了两步。

“走吧,我歇好了。”

你只注意眼前,却未注意脚下,有藤蔓牵绊,你险些摔倒,幸被女人扶住。

“我背你走吧。”

“不用。你是有未婚妻的人,我们还是注意下距离。从前在宫中你是为了引我上钩,如今既已说开最好就别再有丝毫暧昧。请。”

你们一路跋山涉水,专走偏僻小路,花了半个多月到了她的朋友处。她的朋友隐居深山,是一位神医,年近花甲,和她却是忘年之交。

安置好你后,女人去了一趟城里购置物品,等她回来时她同你讲:“皇上暗查不得,已经公开了你我失踪的消息,寻人的榜文已经贴到各县。如今我们更是不能轻易露面了。”

“希望皇兄不会因此荒废了政事。早知道你要带我出宫,我应该给他留封信的。”

“你给他留信?那只会让他做出更疯狂的事。”

“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吧。”

“我之前敢和你说他对你有意思,自是掌握了证据的。我是你皇兄的师妹,他还在学艺之时我便知晓他对你有不寻常的感情。他让我当他的皇后,就是为了让我帮他得到你。”

“呃……怎么得到?”

“我有一药,人吃下去后会在三天之内呈假死的状态,三天过后此人醒来会忘记所有事情成为一张白纸,任她身边的人怎么说。这药原本是给你吃了,只是可能因为你体质特殊对你无效。不然等你假死后,皇上会以我杀了你的罪名而赐死我,实则放我出宫。而你的身份就全看他怎么编了。另外,由于我的身份特殊,皇帝还能借此打压我父亲的势力。”

“你假意答应我皇兄帮他,实际上你是想等我吃下药后偷偷带我出宫。到时候我的身份是什么就全看你怎么编了。”

女人点了点头嗯了一声,没再看你。

你想了想觉得哪里不对劲,便问她:“可是你走了你的家人还在京城。万一他们在你未婚妻家守株待兔怎么办?”

“我和我妹妹并非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她从小养在京城,而我则是被人抱走由我的养父母将我养大并送我去学武功。我的未婚妻也是江湖人家,她家和我的养父母是世交,我和她是从小定下的婚约。我的私事知晓的人并不多,我的亲生父亲和你皇兄都不知道,他们找不到我未婚妻家的。”

“哦,既然如此那我就等你带我去或者等你接你未婚妻来吧。”

女人有些局促的看了你一眼,没有吱声,转身走开了。

然后你这一等就是好几个月。

你也不好意思直接去问女人什么时候送你上路,于是你找到那位神医和她聊天打探。

“她什么时候给她未婚妻治病啊?”

“我猜这病是治不了了。”

“为什么?她找错了人了吗?我不行。”

“你行,她不行。”

“什么意思?”

“想知道什么意思你就去问她。”

“哦。”

你失望的结束对话,纠结着要不要问她。结果女人来找你,邀请你晚上去山里看萤火虫。

你:……

你察觉到女人其实是有话想对你说,因此你没有多问,答应了她。

到了晚上,你十分辛苦地陪着她到了指定的地方,却一只萤火虫都没看到,只有月光洒的满地都是。

女人欲言又止,吞吞吐吐半天,终于鼓起勇气打算说点什么的时候,冷不防的有人从草丛里蹦了出来。黑衣蒙面人借着月光看清你俩的相貌,当即动手去杀女人,她瞬间被包围起来。

这些人个个下死手,也不知道和女人什么仇。你正寻思着,突然有两个黑衣人跳过来要抓你,女人急忙飞过来解围。

眨眼间地上已经躺了几具黑衣人的尸体,一番苦战之后,她终于杀了所有人。你刚要松口气,却发现有人放冷箭,情急之下你冲上去帮她挡了一下。

女人转过身,一边接住你,一边拔出你肩膀上的暗器射了出去,有人应声倒地。

女人赶忙给你做紧急治疗,然后背你回去,一路上边走边和你说话,确认你还活着。

“你!你是不是救人有瘾。”

“你又误会了,咱俩,这情况。你伤了,我,必死无疑。我伤了,你能救我。我这是睿智。”

好在你身边的人都会医术,救你绰绰有余。你在床上躺了几天,便恢复的差不多了,真是可喜可贺。

为了庆祝你死里逃生,身体重获健康,你们三人聚在一起小饮一番。你只喝了两口意思意思,女人倒是没少喝。

等到了晚上,女人突然闯进你的房间,躺你床上了。

啊这,这是什么骚操作?

可能是喝多了走错房间了吧。

你帮女人调整了一下姿势,给她盖好被子,自己下床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夜。

然后第二天,你着凉发烧了。

不愧是你,死里逃生,连环计是不是?

两个医术高超的大夫守着你,可你就是高烧不退。

你的意识有时会清醒一会儿,大多数时候是昏迷状态。

借着几次清醒时间,你断断续续地终于找到商城买了一张初级复活卡。

那个,虽然你之前是一心求死,但是你偶有清醒时听到女人说有话要和你说,你想听听(扭捏)。

初级复活卡一买,你瞬间满血复活了,状态好的你不可思议。你原本以为初级复活卡可能效果甚微,没想到这么牛。可别有什么副作用啊……

见你醒来,女人激动地抱住你,眼泪都下来了。

“你终于醒了!”

你尬笑两声,推开女人,问道:“你不是有话要和我说吗?你说吧。”

真不是你心急,实在是你怕这复活卡坑你,万一不是给你一个满血复活的机会,而是给你一个回光返照的机会呢。

“我,我想和你说一下我未婚妻的事。”

得,白花钱买卡了。真是苦恨年年压金线,为他人作嫁衣裳啊!

“好,你说吧。”

“我和她从小定下婚约。”

“我知道。”

“可我,可我对她根本没有那种感情。只是她身患怪病,我若不能治好她,就必须和她成亲照顾她一辈子。所以我才四处想办法救她。”

“啊?你怕不是在骗我?”

“就是怕你觉得我在编谎话骗你,所以我才迟迟不肯和你说。”

你叹了口气,回道:“其实你骗不骗我都没什么影响。不管有什么理由,你都要给她治病不是吗?”

“我是想给她治病,但我不想牺牲你。所以与你在此停留了这么久。”

“我是自愿牺牲的。”

“你说你是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你愿意为我活下去吗?”

“为你活下去?”说的再明白点!

“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你抿了抿唇,看着女人的眼睛刚要回答,就听到外面有人大喊:“快!把这里围起来!”

有情况!你披上衣服下了床,和女人出门一看,四周全是官兵。紧接着你的皇兄从士兵身后走了出来。

“师妹啊,我还以为你是真心帮我,没想到你是想抓我皇妹去救你的女人!皇妹她心思单纯善良,你却如此毒害她,简直是蛇蝎心肠!如今上官家已与你划清界限、恩断义绝,你看看吧!”

皇上将一纸绝书扔给女人,女人接过,看罢内容后不禁笑道:“多谢师兄替我送来这个。”正好用上。

“哼。来人,保护好殿下,将这个女人处死。”

“慢着!”你高喊一声,解释道:“虽然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是皇兄是不是误会什么了。皇嫂只是带我出来治腿,我有给皇兄留信,难道皇兄没有收到吗?皇嫂若是有意害我,我又岂能安然无恙活到今日。”

皇帝将信将疑的看着你道:“皇妹,你可是被她蒙骗了。快到皇兄这来。”

“皇兄!”你故作撒娇的姿态,挽的却是皇后的手臂,“我和皇嫂关系好着呢,你领这些人过来干嘛。等我腿治好了,自然就会回去了。我现在已经好多了,你没发现我都不用坐轮椅了吗?”

皇帝暂时叫官兵收起武器在一旁守着,他自己拿着剑小心谨慎的朝你们走了过去。

你笑着扯住皇帝的袖子,说道:“皇兄别这么紧张嘛,你就在这和我们一同吃个晚饭。明日一早就赶快回京吧,国不可一日无君啊。你要是不放心,可以留几个人在这看着,随时告诉你我的情况。”

皇帝被你连哄带骗最终总算是送走了,放心他肯定是不放心的,留下了不少高手看着。

这天,女人透过窗户看了看外面的人,转头问道:“十殿下还想回宫吗?”

“不想回去。”

“那我带你去个别人找不到的地方怎么样?”

你看了眼窗外,“恐怕我们不会那么容易离开。”

“从上面走确实不好走,下面就好走了。”

“下面?”

“不错,我们走地道。”

女人带着你从地道离开,几经辗转终于到了另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只不过这一处的房屋和上一处十分相似。而那位年近花甲的朋友也早在此处。

这怎么狡兔三窟啊这是!

在此地住了几日后,你发现背包中有了一张游戏赠送的永久居住卡,并且限时加钱升级为人物领取卡。

沉浸在粉红泡泡中的你,几经斟酌最终选择了使用永久居住卡。

美滋滋的使用完过后,女人有一天突然决定向你坦白一些事。

你紧张的搓了搓手,强行冷静道:“你说。”

“有些事我骗了你。”

你声音颤抖的问道:“什么事?”

“上官家的小姐治病确实需要一个皇宫才有的特殊的药引子,但不是你,也不是任何一个人。而是一味特殊的草药。而这正是我和你皇兄所做的交易。我用假死药换他的药引子。”

“那你抓我做什么?”

“我能和神医成为朋友,就说明我对医学有很深的兴趣。一开始我只是对你的身体感到好奇,你如何能吃了我的药只假死一会儿便又醒来。我本打算慢慢研究,不想你却主动送上门来。当时药引子已被我拿到手,为了方便我干脆就直接带你出宫。”

“于是你一路将我带到神医那。”

“没错。只是和你相处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不只对你的身体感兴趣,还对你这个人感兴趣。”

“那你那个未婚妻……”

女人握住你的手笑道:“我已经没有什么未婚妻了。治疗上官家小姐的药我早就准备好了,就等着她们家表态。不过,无论他们做出什么样的表态,药都会如数给他们送去。”

“你知道皇上会找到她?你之前不是说不会找到。”

“不要小看你皇兄的能力。他的人都能找到我们,找到上官家不是什么难事。更何况我之前可是给他留了线索。”

“这么说,皇上能找到我们是在你意料之外了?”

“是也不是。我知道他迟早会找到,但没想到这么快。应该是那天咱们遇到的刺杀的人就是你皇兄派出的,专门搜查深山老林的高手,偶遇了我们。想要直接杀了我,然后带你回去。令我不解的是……”

“是什么?”

“你会那么痛快的答应我,这让我很不解。”

“这种事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人一般都有慕强心理,像你这么优秀的人正经起来是很吸引人的。尽管知道你名花有主,但也不妨碍我对你的喜欢和欣赏。”

“什么叫正经起来?我什么时候不正经了。”

“我刚遇到你那会儿,你在我心中简直就是个变态。”

“变态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心理扭曲,不像个正常人。”

“……”

你伸手拍了拍女人的肩膀,劝慰道:“好了,既然你自己和我坦白了,我也不追究你欺骗我的事了。以后好好过日子吧,可别再骗我了。”

女人捉住你的手,与你十指相扣,她莞尔笑道:“好!”

Fin


评论(9)

热度(4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