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旧棉花

去新号去新号

【年终总结】用我的文字和鸽声打动你们

废话不多说,上总结+才艺

null

白雪公主×你


        你穿越到了童话世界。

  看着像是一个山寨版的白雪公主,元素丰富不伦不类的。总之大框架是你成为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公主的后妈。

  众所周知,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是你,王后。”

  你气沉丹田,正襟危坐,问它:“你的最美丽标准是什么?你是通过怎么样的衡量才确定出我是最美丽的女人?据我所知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你怎么能确定你的审美代表了所有人的审美?而且美是分为很多种的,美与美不尽相同,但并没有哪个比哪个更优越。”

  “……”

  “你不回答是因为你没被设定其他问题的答案还是你原本就是在胡说八道奉承我,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美丽,而美丽又意味着什么。”

  “……”

  “魔镜魔镜,你可一点都不魔镜。”

  “现在公主比你美丽。”

  “哦。”你想了想,觉得自己的回答太过冷漠,于是你道:“可恶!怎么可以有人比我更美丽!我一定要把我自己除去!”

  “……”

  坏王后拎着一篮苹果来到了公主的住处。

  “可爱的公主,要不要吃个苹果,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哇!这苹果又大又红,一定很好吃!”

  公主伸手去接你递过去的苹果,刚要碰到你就把手缩回来了,然后自己咔嚓咔嚓吃掉了苹果。

  吃了两口,你倒在地上昏死过去。

  你想,这个神奇的梦是时候该结束了,你早就对童话失去了兴趣,尤其是公主这种单纯可爱善良的傻白甜。

  你穿越到了童话世界。

  看着像是一个山寨版的白雪……等等!你怎么又回来了!

  “魔镜魔镜,我不是死了吗?”

  “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是你,王后。”

  “……”

  你看了一眼魔镜,道:“我先来,现在公主比我美丽。”

  你找到一个宫廷武士对他说:“我不想再看到白雪公主了,你找个借口把她偷偷带到森林里,让她永远不能回来。”

  “是,王后。”

  宫廷武士离去后,你拿出女巫的魔扫帚和魔剑准备跟去看看,路过公主的住处时,天降闪电,噼里啪啦。

  剧情提前结束,不一样的时,宫殿被整着火了。

  你穿越到了童话世界。

  ……

  行了行了你知道了,不杀公主你就会一直被弄死然后不断回到开始。

  你走流程问了遍魔镜,打算出门去找武士,结果公主她来了。

  嗯?剧情不对!来者不善!

  “王后,你有苹果吗?我想吃苹果。”

  “……”

  你快速的思考一番,回道:“我听说森林里有好吃的苹果,我带你去那里吧。”

  公主欣然答应。

  你带着公主出发去森林。

  一路上公主四处采花撷草,无忧无虑的还真是纯洁美好的如天使一般。

  只是,总觉得这个年纪干这种事太有违和感了。

  你从很久以前就不会如此,那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

  ……

  可你穿进来的就是一个童话故事啊,一个非善即恶黑白分明的故事。

  不论多大的年纪,善良的人始终善良,单纯的人始终单纯,所以她们的生活总是充满快乐。

  所以,童话都是骗人的。

  你忍不住流下了被生活毒打磋磨过的泪水。

  “王后,这些花送给美丽的你。”

  一束花被递到了你的面前,你看着比你更美丽的公主,接过了花。

  “谢谢。”

  公主握住了你的手,温柔的说:“女巫,你愿意带我回到你家,让我做你的爱人吗?”

  !等等,这已经不是童话故事了啊喂!她为什么这么主动!

  “你……”

  “你愿意,真是太好了,那你现在就让我坐上你的扫帚吧。”

  你莫名其妙的带着公主回到了你家。

  而公主一招反客为主,迅速控制了场面,你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魔性的画面。

  从此,你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fin


以下这段送给我自己

  “王后王后,公主是谁啊?”

  虚无的空间中,你许久不见的魔镜向你发问,只是它已经面目全非,碎的不成样子又被粘了起来。

  公主,公主是谁啊?

  是你自己啊。心中有一个声音如此说着。

  你的世界中只有你一个女人,你就是美丽的标准。

  现在公主比你更美丽,因为你在失去你的单纯,美好和善良,你在亲手扼杀它们。

  但你始终忍不下心下死手,为了它们,为了她你不知道吃了多少亏,受了多少伤。

  可她也舍不得离开你。是你让她显现出天使般的美好,她是你的快乐,她的快乐是你。

  ————————

  “女巫有三条命,她为了救你已经用去了两条,而最后一条命要想长久,一要远离王宫;二要远离魔镜;三要你与她相亲相爱,不能有半点竞争。你若做不到这些,劝你还是别费心激活她的最后一条命了。”

  “我能做到。”

  “切莫忘记,远离王宫,远离魔镜,爱你自己。守住你最本真最纯粹的快乐。全世界最美的人就是你。”

  

有一段歌曲我练习了很久,不仅没练出技巧,终于把感情也练没了(不是)

但是!我发现,文字这里是没法插入音乐或视频的。

所以我明天会单独在小号发出,然后把链接贴到本文评论置顶。

总而言之,2021成功存活下来就是最大的成就,2022会怎么样咱也不知道。这一年大家生活学习工作都辛苦了,希望明年还可以相互陪伴!


评论(1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